•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东:6月7日至8日高考 6月25日前公布成绩

山东:6月7日至8日高考 6月25日前公布成绩

时间:2019-04-28 14:51:09     作者:高考加油站

省教育厅今日发布《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夏季高考)工作实施意见》。与去年相比,今年我省高考招生工作呈现四大变化,一是从本月起我省开展净化考试环境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二是完善学生综合素质档案制度,推进高中综合素质档案使用;三是今年山东地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较2018年扩大10%左右;四是严禁高校为未报到考生注册学籍。

  就考生和家长所关注的考试、志愿填报等问题,记者注意到,今年高考仍于6月7日至8日进行,语文、数学、外语、综合均使用全国卷,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于6月25日前公布。录取仍分5批进行,即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本科普通批、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普通批。普通文史、理工类和体育类的本科普通批、专科(高职)普通批全部实行平行志愿和分批次征集志愿,艺术类的本科统考批和专科(高职)批(经教育部批准可以进行校考的部分高校艺术类专业除外)实行平行志愿。(记者王沐源)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