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2018年河北省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特别提示

2018年河北省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特别提示

时间:2018-05-03 09:28:08     作者:高考加油站

1.请认真阅读我省高职单独考试招生有关规定及各单招院校招生简章和招生计划,按规定填报志愿。

  2.高职单招填报志愿生源范围为参加2018年我省高职单招报考的考生。

  3.4月12日9时至14日17时填报一志愿,4月20日9时至21日9时填报二志愿。在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可随时登录系统修改志愿,以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信息为准。

  4.考生须按报考时选择的考试类填报志愿。高职单招实行平行志愿录取,一、二志愿均不允许考生跨考试类填报志愿和录取。

  5.填报说明。点击查看

  6.2018年高职单招报考须知。点击查看

  7.不明事宜可咨询各单招院校。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