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湖南69所高职院校单独招生6.9万人

湖南69所高职院校单独招生6.9万人

时间:2018-04-25 11:11:33     作者:高考加油站

湖南省今年将有69所高职院校进行单独招生,人数将达69482人。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9日,参加单招的考生可选择报考时间不冲突的1-2所院校报考,单招录取的考生不能转学;特殊情况要转专业的,须按照有关规定在本校当年单招专业范围内转换。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处处长黄士军表示,从2007年开始,湖南省作为最早进行单招试点的4个省份之一,通过11年不断的总结经验和完善发展,现在已经逐渐的被考生和社会所了解和接受。黄士军介绍,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今年单招计划为1380人,去年为1180人,增加200名招生计划,全年招生计划4200余人。

根据社会发展的人才需要,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今年新开设了一个专业和新增设了一个专业的招生方向。新增设的专业为移动商务专业。移动商务专业对接移动通信和电子商务两个产业,培养既具有电子商务专业的基本素质,同时又具备运用移动终端,来进行网络营销及电子商务网站运营管理的人才。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