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安徽合肥市今年高考报名人数6.8万多人 比去年增加1075人

安徽合肥市今年高考报名人数6.8万多人 比去年增加1075人

时间:2018-04-25 11:11:27     作者:高考加油站

合肥晚报讯 2018年合肥市高考报名人数为68858人,比去年增加1075人。合肥市区高考报名人数为28782人,比去年增加1184人。从2018年合肥市教育考试院第一次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作为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分类招生和对口招生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悉,合肥市2018年普通高考工作于2017年9月启动,目前已完成了报名、政策加分申报及审核、专项计划资格审核、艺术类省统考、体检送检到校、外语口试等多项工作。

“作为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应用型本科高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考试招生工作目前已经开始报名,网上报名时段为2018年3月5日10:00至3月9日16:00。”

2018年分类考试仍然实行“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的评价方式。3月25日上午举行分类考试的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于4月7日到4月22日举行。

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所有被预录取的考生需在5月3日10:00-4日16:00再次登录报名网站进行录取确认。被对口招生录取的考生默认录取本科院校,无须确认。

被多所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预录取的考生只能选择一所院校确认录取,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已被预录取但未在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放弃录取资格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确认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对于没有完成分类考试招生计划的学校,面向参加本校分类考试测试合格的考生,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高考录取结束后进行一次补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