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225所高校在川艺体类专科录取投出17618人电子档案

225所高校在川艺体类专科录取投出17618人电子档案

时间:2017-11-14 15:33:42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30日,从省录取场获悉,我省艺术体育类专科批经过三轮模拟投档后,已于29日晚向在川招生的255所高校共投出17618名考生电子档案,其中艺术类14819人,体育类2799人。

据了解,由于今年艺术类专科首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各校各类专业的生源好于去年,高校的计划满足率比去年提高10%。从投档情况来看,省内本科院校举办的专科班和高等专科学校,以及办出特色的艺术职业学院,生源丰足;在专业类别方面,美术与设计类、编导、音乐表演、播音主持类,较受考生青睐;从区域来看,省内院校的生源好于省外院校;部分省外高职学院、民办高校生源较差,特别是学费较高的民办高校对考生的吸引力不足,需要通过征集志愿来补充生源。

此外,截止7月29日,我省省属高校艺术体育类免费师范生专科录取结束,共录取美术教育、音乐教育、体育教育专业考生180名。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