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3所司法类院校今年在湖北高考招生不体检体测

3所司法类院校今年在湖北高考招生不体检体测

时间:2016-10-09 10:46:09     作者:高考加油站

昨日,湖北省招办发布关于司法类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今年有4所司法类院校及相关专业在我省提前批录取,其中有3所不须参加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试。6月29日,省招办将确定参加测试名单。

今年提前录取的司法类院校及相关专业包括: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各本科专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的提前批侦查学、治安学、边防管理等本科专业,武汉警官职业学院高职高专提前批司法警务、行政执行专业。

其中,除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各本科专业的考生外,报考其他3所司法类院校及相关专业的考生不须参加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试;录取时,院校按考生参加普通高校招生体检的结果,在投档考生中依据司法院校招生条件择优录取。

吴婷 通讯员巩平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