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河北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就高校招生向社会承诺

河北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就高校招生向社会承诺

时间:2016-05-26 11:02:14     作者:高考加油站

长城网5月19日讯针对高三家长关于河北省高考录取率的担忧,从河北省教育厅官网获悉,5月19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就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向社会承诺:今年招生能够做到“四个不低于”,即:普通高校本专科招生计划总规模不低于去年;本专科招生计划中招收河北学生的总规模不低于去年;本科招收河北学生的总规模不低于去年;2016年高考录取率不低于去年。

刘教民指出,高考在即,我们一定要把服务考生作为招生考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考生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希望广大考生心无旁骛,安心学习,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祝愿所有考生都能考出理想成绩。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