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多所高校公布艺术招生计划 青大停招动画专业

多所高校公布艺术招生计划 青大停招动画专业

时间:2015-01-12 17:34:27     作者:高考加油站

青岛早报讯 美术统考结束了,艺术类考生即将进入到高考实战阶段,昨天,高考加油站 http://www.gaokaojiayou.com/ 了解到,省内大多数高校都发布了艺术类招生简章,不少高校的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较往年有调整。

石油大省内投35个音乐专业计划

2015年中国石油大学只招收音乐学专业艺术生,招生计划为40人。其中,声乐、键盘、中国乐器、舞蹈方向的音乐学专业招20人,只面向山东招生。西洋管弦乐器方向的音乐学专业也招生20人,面向山东省、安徽省招生,其中山东省15人,剩余计划将根据测试情况进行分配。

青大动画专业今年停招

青岛大学2015年山东省内艺术类专业共招收338人,包含美术类、广播电视编导、服装与服饰设计、音乐类四大类专业的15个小专业方向。高考加油站 http://www.gaokaojiayou.com/ 发现,尽管文学院的动画专业今年停招,但总体招生数量比去年多了18人。

近年来青大对艺术类专业考生录取时有特殊要求,其中美术类专业使用全省美术统考成绩,但考生需要达到学校划定的统考分数线才有资格报考该校。报考音乐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考生,按该校的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其中报考音乐学专业的考生,其高考文化课成绩须达到400分以上,未达到者不予录取。

青科大艺术类今年多招50人

青岛科技大学今年艺术类招收美术类和音乐类专业考生,招生计划总计405人,比去年增加了高校招生50人。青科大的艺术类共有11个专业,面向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其中美术类的动画、产品设计,音乐类的音乐表演只面向山东招生。另外,除动画和产品设计招收艺术理以来,其它专业全部招收艺术文考生。

在省内,美术类专业全部使用统考成绩,音乐类则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测试,报名及考试地点都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报名时间:3月6日;考试时间:3月6日晚笔试,3月7日面试。青科大在省内的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是,在文化课进档考生中,美术生按省统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音乐类则分专业按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山大美术用统考成绩

山东大学2015年艺术专业共招收音乐学、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共4个专高考录取分数线业共180名学生。其中音乐学招收85人,考生必须参加山大组织的专业测试;美术学和视觉传达设计分别招收30人和25人,也需要参加校考;产品设计招收40人,考生只需要参加各省组织的美术统考就可以了。山东省考生报考美高校招生信息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其省统考成绩须达到210分及以上。

在录取时,产品设计按照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各省艺术类本科合格线,在进档考生中,按综合分排序录取。综合分=高考文化成绩折合百分制×70%+省专业统考成绩折合百分制×30%;其它三个专业按照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各省艺术类本科合格线,在进档考生中,按照校考专业成绩排序录取。

山师大共招848人全网上报名

山东师范大学今年计划招收艺术专业考生848人,比去年少了97人。共有艺术文和艺术理的28个专业方向。需注意的是,该校从去年开始就全部实行了网上报名,不再进行现场报名,考试全部安排在该校本部进行。济大音乐美术专业共招240人济南大学公布了该校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的招生简章。共招240人,其中音乐类专业100人,美术类专业有140人。该校的音乐学专业全部为艺术文科类,学制为三到八年。美术类专业中的服饰与服装设计只招艺术文,其他专业艺术文理兼收。

烟大共招75人有5个专业

烟台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共招收“环境设计”等五个艺术类本科专业,共招75人。该校将按招生计划1:4比例确定专业考试合格考生名单,并于5月30日前寄发《烟台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

学校招生计划专业

石油大40人声乐、键盘、中国乐器、舞蹈、西洋管弦乐器等

青大338人美术类、广播电视编导、服装与服饰设计、音乐等15个小专业

青科大405人美术类的动画、产品设计,音乐类的音乐表演等

山大180名音乐学、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

山师大848人艺术文和艺术理的28个专业方向

济大240人音乐类专业和美术类专业

烟大75人环境设计等5个专业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