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空军招飞明年有三变

空军招飞明年有三变

时间:2014-11-19 11:07:04     作者:高考加油站

北京考试报讯高考加油站 http://www.gaokaojiayou.com/ 日前从空军招飞局获悉,2015年空军招飞将出现三方面变化。

首先是首次使用空军招飞初选管理信息系统,在北京、兰州、济南选拔中心先期试点。北京等12个省的考生,可使用手机号、电子邮箱高考招生信息等作为账号网上报名,并可实时查询检测结果。

其次是改进心理选拔基本认知平台检测方式,从现行每次30至40人的群体测量,高校招生信息改为个体单机测量,避免相互干扰,使检高考复习测更加便捷、准确和公平。

最后是将模拟飞行检测纳入招飞心理选拔测评系统,在沈阳选拔中心试点,将现行基本认知能力、飞行特殊能力和专家面试三个检测平台,拓展为含有模拟飞行检测的四个平台,通过考生在模拟飞行环境下的表现,判断和预测其飞行潜能,进一步提升心理选拔科学性和准确度。

2015年空军招飞应届高中毕业生报名要求是:男性,年龄不超过19周岁,具有空军招飞任务地域的正式户籍,符合军队招收飞行学员政治条件,本人自愿,家长支持;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0公斤以上,按空军标准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在0.8以上;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参加全国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预估成绩在本省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左右等。

空军招飞分为初选、复选和定选三个阶段。初选工作目前已经展开,主要进行体格检查,包括眼科、外科、内科和耳鼻喉科等项目。复选从2015年2月开始到4月底结束,对考生政治、身体、心理进行全面检测。定选从2015年4月开始至7月上旬结束,空军招飞局划定参选线,确定参选对象,集中进行政治、身体、心理复查,按照综合择优的原则录取,结果向社会及时公布。

空军每3至5年招收一批女飞行学员,2013年招收了第十批女飞行学员,今年没有女飞行员招收计划。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