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国航招飞和空军招飞报名可以兼报 空军优先录取

国航招飞和空军招飞报名可以兼报 空军优先录取

时间:2014-10-27 11:19:19     作者:高考加油站

日前,高考加油站 http://www.gaokaojiayou.com/ 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在我市全面启动,各地普高2015届高三毕业生即日起可以自荐,向所在中学报名。11月9日,南京军区空军招飞中心将在温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检。

“与往年有区别的是,此次招飞高考成绩要求略有下降,之前要求在一本线以上。”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说,2015年招飞预估学生的高考成绩应达到我省2015年二本线以上,考虑到个别学生文化成绩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可在综合审查把关的前提下予以暂留,参加南京选拔中心文化初选考试仍达不到规定标准的将不再保留;所学外语必须是英语和俄语。

“国航招飞和空军招飞报名可以兼报,但在录取时空军优先录取。”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说,11月18日,国际航空公司将在温州金银岛大酒店对参加国航招飞报名的高中生进行初选。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