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报考常识  > 高考倒计时50天,中央财经大学在这里等你!

高考倒计时50天,中央财经大学在这里等你!

时间:2021-10-19 09:10:20     作者:高考加油站

春末至,我们为你采撷一篮春光。熠熠生辉下,人面桃花相映红。我们为你哼唱一曲歌谣,千回百转间,鸟啼声声盼卿至。

教学楼长明的灯光,图书馆氤氲的书香……传达出积极进取的中财大风貌。

路旁小憩的橘猫会偶尔舒服地伸个懒腰,可爱俏皮又肆意。

看台上练习大提琴的学生和操场中挥洒汗水的运动健儿碰撞出青春蓬勃昂扬的火花。

这样的中财大在望你,等你,思你,盼你……

4月暮春的芳菲已经过半,但9月盛夏的繁华已为你专属预定。

待君凯旋日,中财大必站在这里带这满怀的美景拥抱你!

愿广大考生:50天不骄不躁,冲刺巅峰!

10余年寒窗苦读,只争朝夕。

我们等你旗开得胜,意气风发踏入中财大校门!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