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报考常识  > 2020高考评分标准

2020高考评分标准

时间:2020-07-21 10:44:14     作者:高考加油站

高考的评分标准每个省市每年都有变化,具体的评分标准会根据当地考生答题情况来制定。目前高考阅卷都是以电脑阅卷为主。对于评阅分值较大、主观性强的题型,例如作文、论述题、计算解答题等,要做到符合客观事实,不能编造。对于数学等理科题目,要答题准确,不要有蒙混过关的想法。

很多省份在正式评卷前,所有科目都会进行试评工作,以确保评卷工作做到标准统一、宽严一致、始终如一。试评教师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的试题标准答案及评分参考,结合考生的答题实际,制定出涵盖多解法、更具体、操作性更强的评分细则。试评结束后,所有的试评卷会返回数据库,待正评时重新按照正常流程、由评卷系统随机分发到各评卷教师手中,重新评阅、计分。试评卷上不会留下任何被试评过的记号或信息,因此也绝对不会对考生最终得分产生任何影响。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