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专业与就业  > 新能源汽车技术是干什么的?

新能源汽车技术是干什么的?

时间:2021-07-29 09:33:37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主要学习课程有汽车构造、汽车电控技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原理、动力电池与电机驱动技术、汽车营销、汽车故障诊断技术等。新能源汽车技术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能量供给方向,新能源汽车电皮方向,维修与检测方向,充电设施方向。

  1大专新能源汽车技术工资高吗

  6月份毕业,实习期间工资每月6K左右,早八晚六,实行单双休制度,各种福利待遇也很好,我这样认为哈,当然了,在知乎人均过万的前提下,可能我的工资的确低,这个没法子,学历比不了本科,当然我认为刚开始实习这个工资也不低,有些可能也就两三千,更有甚者本科工作可能也不高,所以不要说实习工资低等等,还有那些认为工资低的,当然工资高的工作还有,你去就行。工资问题有一个词可以形容 水涨船高 刚工作工资过万的可能除了985 211以外,其他寥寥无几吧。

  2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考取中(高)级汽车装配工、汽车维修工、汽车驾驶员(C照)、汽车配件销售员等职业资格证书。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是国家大力发展电动汽车为主的新能源汽车紧缺人才专业,毕业生可到汽车制造厂、汽车4S店、汽车检测站、汽车运输管理等部门从事相关技术服务与管理工作,就业前景较好,发展空间较大。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