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专业与就业  > 只选生物能学医吗

只选生物能学医吗

时间:2020-03-25 15:16:38     作者:高考加油站

只选生物不可以学医,但还要根据报考的学校及专业的要求来看。医学类专业一般都要求选考物理、生物和化学。学医的话到了大学也还要继续学生物学。化学方面,很多药物和食物进入人体之后会因人体环境所含不同的物质不同性质而发生不同的变化,都需要牵扯到化学方面知识。

  1学医选科

  医学类专业一般都要求选考生物、化学。首先,生物要学好,如果学医的话到了大学还要学生物学。

  另外英语,主要是因为现在学西医的有很多概念是西方提出的,然后是特定的医用英语。

  至于化学,很多药物和食物进入人体之后会因人体环境所含不同的物质不同性质而发生不同的变化,例如胃酸过多用药。所以学好化学可以帮助以后的大学学习奠定基础更好的理解原理。所以学好化学可以帮助以后的大学学习奠定基础更好的理解原理。不过同上的是,现在的较好的医学收分特别高,而一般的医学院毕业工作率又特别低,所以如果想要考上一个好的医学院,必须所有科目都很拔尖。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