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专业与就业  > 高考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就业前景分析

高考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就业前景分析

时间:2016-03-28 16:45:11     作者:高考加油站

如何制定最优报考方案?推荐80%的高考生都在用的志愿填报产品→

  说到电子商务专业就业前景,有人说这个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好,也有人说不好。那么,学习电子商务专业有前途吗?

  从社会调查实践来看,绝大多数企业已陆续进入电子商务行列,实行了传统经济与网络经济相结合的生产经营方式,根据这个社会现象,现在的行业中是急需电子商务人才的。

  现在,很多在读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提出:不知道自己将来可以从事哪些工作,对于电子商务就业前景一片迷惘,找不到在该行业自己喜欢的方向,没有明确的岗位群。

  电子商务职业对岗位还没有进行过仔细的细分,仅仅对人才进行了区分,一般来说,电子商务人才分为技能型人才、商务型人才和归纳办理型人才。依据查询归纳成果,我们在以上三类人才基础上对电子商务作业远景岗位进行进一步细分。

  电子商务专业技能类人才岗位方向细分:

  1电子商务渠道设计,首要从事电子商务渠道计划、网络编程、电子商务渠道安全设计等作业;

  2电子商务网站设计,首要从事电子商务网页设计、数据库建造、程序设计、站点办理与技能保护等作业;

  3电子商务渠道美术设计,首要从事渠道颜色处理、文字处理、图像处理、视频处理等作业。

  如今的社会已经是一个信息化办理社会,不论做什么基本上都是在网上进行,曾有一个人这么说,只需你给我钱,给我一台能够上彀的电脑,我不出门,肯定日子的非常好。这个比如充分说明如今干什么事都能够在网上进行。

  而电子商务最终端就是向这方面发展,不管做什么,买东西,看新闻,办公等,全部都可以在网上进行。所以学习电子商务是非常有潜力的,只是我国目前电子商务处于初级阶段,所以来说学业习电子商务对于你以后找工作方面可能有点困难,但是只要努力学习,前途还是非常光明的。

  对电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面对电商实操人才的严重紧的情况,华南地区最大的电子商务用人单位商网营销成立淘工匠电商学院,现正式对外招募学员,由公司顶级电商技术总监实地亲临授课,为公司培训一批技术精湛的实力派人才。想撑握一门新型高薪技术、拿高薪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