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专业与就业  > 官方公布:文史哲本科 2009年就业率低于八成

官方公布:文史哲本科 2009年就业率低于八成

时间:2014-01-04 13:30:51     作者:高考加油站

    5月27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布了2009年本专科专业就业状况,根据公布的结果,本科的很多文史哲类专业的就业率不到八成,经济学各专业的就业率在80%到90%之间,相比之下,工学部分专业就业比例较高。

    在公布的专业中,哲学和历史学的就业率在75%到80%之间,经济学各专业在80%到90%之间浮动,法学、教育学、文学、农学、医学各个专业的就业率在 70%到90%之间,理学中的大气科学是理学各专业中唯一上90%就业率的专业,管理学中也只有工程造价专业的就业率上了90%.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