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专业与就业  > 2013什么专业好找工作 航空工程师前景广阔

2013什么专业好找工作 航空工程师前景广阔

时间:2014-01-04 13:20:40     作者:高考加油站

  现在众多考生填报志愿,选择高考专业无非是跟着感觉走,这样是非常不好的。高考专业的选择,决定着以后的就业率和就业薪资,所以千万不能盲目。那么什么专业好找工作呢,选择什么专业能在毕业之后能找到一个不错的工作呢。

2013什么专业好找工作 航空工程师前景广阔

  什么专业好找工作:航空工程师前景广阔

  航空航天科技工业是知识密集和技术密集的高技术领域,航空航天技术的广泛应用影响到政治、经济、军事、科技、文化及通信、气象、能源、探测等领域,成为社会进步的强大动力。 航空航天科技工业极具发展前景,对人才的需求会持续旺盛。

  有关人士根据教育部公布的相关信息归纳出的“最出人意料的十个高就业专业”,便将航空航天类专业列入其中。而我国2007年大飞机项目正式上马,给我国的航空业带来了空前繁荣。从个人长远发展来看,在航空航天类企事业单位工作,发展前景好,待遇高,成长快。 推荐学校:澳大利亚的悉尼大学、新南维尔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莫纳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高考专业的选择不仅仅要看以后的就业率以及就业薪资状况,同时更多还应该要考虑到自己的兴趣以及专业对口的职业的社会需求情况。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