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高考专业解读  > 医学大专学校有? 哪个比较好

医学大专学校有? 哪个比较好

时间:2021-08-04 09:17:08     作者:高考加油站

 要说医科专科学校,全国遍地都有,全国公办的医学类专科院校大致有42所,选择一所好点的医学专科院校就显得非常重要。

  1选医学专业的大专学校推荐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这几所高等医学专科学校还是很不错的。

  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邢台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怀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这几所高校的专业和师资力量还是很强大的。

  2专科类医学院校哪个好

  1、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是一所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的前身是1950年经国务院批准建立的平原省卫生学校;1958年,更名为菏泽地区医学专科学校,后又历经山东省菏泽地区卫生学校、山东省菏泽地区医学专科学校、山东省菏泽地区卫生学校等办学时期;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更名为菏泽医学专科学校。

  2、陕西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创建于1951年,其前身为陕西卫生干部学院和陕西省卫生学校,1994年经国家教委批准更名为陕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校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市南郊,东眺驰名中外的小雁塔,北临举世闻名的明代长安城墙。学校布局合理,环境幽雅,是读书学习的理想场所。

  3、云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经云南省人民政府以及教育部批准,云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于2003年5月正式成立,2010年并入昆明医学院,正式成为了昆明医科大学平政校区。云南医专前身为始建于1936年的云南省卫生学校。目前,学校坐落于四季如春的昆明,占地面积共233亩。省乡村医生函授总校、省远程医学中心、省全科医生转型培训中心也建在该校。

  4、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是一所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举办,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2年入选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2013年被确定为山东省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

  5、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地处省级文化名城---河北省邢台市,是一所集教学、科研、临床、养老为一体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被教育部、卫生部确定为“全国护理专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