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高考专业解读  > 读会计哪个大专学校好?

读会计哪个大专学校好?

时间:2021-07-30 09:12:48     作者:高考加油站

 会计专业比较好的专科学校有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重庆财经职业学院、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会计专业最好的专科学校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

  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

  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

  湖南税务高等专科学校

  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

  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2学会计就业机会大吗

  专科的话,学会计相对比较好的。我大学一本,学的会计,今年刚毕业,找工作好多企业对会计的要求都是最低专科学历。他们更倾向于录用专科院校毕业的学生,因为同一岗位本科生跟研究生需要提供更多的报酬,而且专科院校的会计专业比较注重实际操作,这也是公司比较看重的。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