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高考专业解读  > 云计算需要学什么?

云计算需要学什么?

时间:2021-07-30 09:11:59     作者:高考加油站

  云计算是个很大的概念,涉及到很多技术甚至经济因素,要学习云计算,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需要掌握一门高级编程语言、数据库管理技术、系统架构知识等。

  1云计算的学习内容是什么

  本专业主要课程有:Linux操作系统应用、虚拟化技术、Java程序设计、OpenStack系统应用、Hadoop分布式应用、数据存储技术、云平台管理系统、云数据中心构建与运维、云存储产品配置与应用、大数据平台和大数据分析、云安全产品配置与应用等。

  可从事的工作岗位:

  1.云平台管理、服务架设、数据安全维护、性能优化的云平台运维工程师;

  2.基于云应用类软件产品的开发、测试、部署、维护等的云服务应用/开发工程师;

  3.推广销售云计算管理平台和服务器虚拟化软件及云应用软件系统的产品销售工程师;

  4.处理客户的技术咨询,解决常见产品技术问题的技术客服;

  5.为企业或政府搭建云计算管理平台,确保私有云平台顺利上线运行的云平台实施工程师。

  2云计算前景如何

  任何一个行业的存在都需要根据市场的形式。从现代的网络使用来看,市场的形式一片光明。而云计算由于技术更先进,而且在众多内容的摄入上更多,因此在实际的使用中其实更能满足现代的需要。这个云计算能够为很多行业提供服务,即便是我们个人在使用网络的时候也同样需要云计算来辅助。当然云计算能够为各行各业的使用带来适合的形式,因此云计算所概括的行业更多,从前景也更广阔。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