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高考专业解读  > 云计算学什么课程

云计算学什么课程

时间:2023-03-28 09:01:59     作者:高考加油站

  云计算主要学习《云计算导论》、《虚拟化技术》、《数据库应用》、《海量存储技术》、《数据通信技术》、《LINUX 系统 应用》。云计算专业的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广阔的。

  1云计算需要学的内容

  1、Linux云计算网络管理实战;

  2、Linux系统管理及服务配置实战;

  3、Linux Shell自动化运维编程实战;

  4、开源数据库SQL/NOSQL运维实战;

  5、大型网站高并发架构及自动化运维项目;

  6、网站安全渗透测试及性能调优项目实战;

  7、公有云运维技术项目实战;

  8、企业私有云架构及运维实战;

  9、Python自动化运维开发基础;

  10、Python自动化运维开发项目实战。

  2云计算就业前景

  云计算是未来互联网的发展趋势,现在入行云计算行业,就意味着未来的高薪厚利,为此很多人会选择参加专业的学习快速入行。云计算涵盖的知识点很多,应用领域也比较广泛,学完毕业后可胜任运维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以及Web渗透测试工程师等岗位,是你不可错过的好选择。

  如果你想要专业的学习云计算,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时间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4-6个月时间不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实地看一下,先好好试听之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学到真东西,前途自然不会差。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