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高考专业解读  > 腔医学专业有什么主要课程

腔医学专业有什么主要课程

时间:2020-06-08 09:43:46     作者:高考加油站

口腔医学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口腔医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口腔及颌面部疾病的诊断、治疗、预防方面的训练,具有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修复和预防保健的基本能力。

  1口腔医学主要课程

  一般主要课程设置包含物理学、生物学、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口腔材料学、口腔内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正畸学等。具体到各院校,根据其开设专业、培养年限不同,课程设置有所差异。

  2就业方向

  口腔医学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口腔科医生的就业领域较宽,既可在大医院从事口腔科工作,也可私人开设诊所,并且能在美容院从事相关的面部整容、美容。毕业后从事与医学教育、科研、临床实践相关的工作:1)医师—在医疗机构或个体诊所中帮病人解决口腔的疾苦;2)教师—在医学院校从事口腔医学教学工作;3)科研工作者—研究口腔疾病的发生、发展、预防及治疗;4)销售人员—到牙科医疗器械公司、牙膏公司、牙科材料公司等从事营销工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