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高考专业解读  > 电竞学校录取条件和行业发展前景

电竞学校录取条件和行业发展前景

时间:2020-04-13 15:12:16     作者:高考加油站

电竞学校一般没有具体的录取条件,更看重的是游戏水平,而游戏水平是可以通过训练和教学提升的,一般入学后进行一个相关的测验,以此为标准进行分班,而录取条件来说,只要你对游戏充满热爱,就可以学习。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

  主干课程:《电子竞技游戏解析》、《竞技运筹学》、《电竞心理学》、《竞技战队战术设计与优化》、《电子竞技节目管理与运营》

  培养目标: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将围绕游戏品种研发、IP赛事活动打造、专业战队运营、衍生产品开发、关联产业服务发展等方面高标准培养电子竞技各类专业人才培养。同时,还将组建电子竞技专业战队、筹建电竞职业俱乐部。

  电竞专业机遇

  电竞行业从业者人数近5万,岗位空缺达26万,到2020年人才缺口将扩大至50万。因此,很多大学开设了电竞专业,例如中国传媒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澳门科技大学等都相继开始培养电竞相关人才。只不过,这些院校大多是以培养电竞行业的俱乐部运营管理人才、解说人才、赛事运营人才等为主,没有针对电竞选手的教育支持。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