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志愿报考指导  > 平行志愿怎样避免退档?

平行志愿怎样避免退档?

时间:2021-10-15 09:38:33     作者:高考加油站

 高校退档的主要理由:总分偏低;单科成绩低;身体条件受限;专业不服从调剂等。为避免退档,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是了解院校信息,特别是招生章程、近几年招生录取分数情况;

  二是量力而行,切忌好高骛远,选报志愿留有余地,参考各校专业录取的平均分、位次。

  三是严格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相关条款,选报志愿要避开不予录取的专业。  

  四是选择专业面要宽,尽量服从专业调剂。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