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志愿报考指导  > 2021云南高考首轮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已公布

2021云南高考首轮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已公布

时间:2021-07-19 10:06:27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一、时间安排
 
  考生填报、确认开始时间为7月13日8:00,考生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3日18:00,确认截止时间为7月13日19:00。
 
  二、成绩要求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云南警官学院:文科不低于500分,理科不低于435分。
 
  其他院校:文科不低于565分,理科不低于520分。
 
  三、填报资格
 
  (一)只有军检医疗专业合格或潜艇专业合格的理科男生才能参加军队院校征集志愿。
 
  (二)只有参加过省公安厅组织的体检、体能测评和面试且均合格的考生才能参加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征集志愿。
 
  (三)只有具有国家专项报考资格且参加过省公安厅组织的体检、体能测评和面试且均合格的理科男生才能参加提前专项批征集志愿。
 
  (四)自愿放弃录取、已投档、已录取的考生不参加本轮征集志愿。
 
  四、投档原则
 
  本轮征集志愿投档按照提前本科批、提前专项批的顺序依次进行。被投档至提前本科批的考生,不再参加提前专项批的投档。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