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西北工业大学今年计划自主招生50名 即日起报名

西北工业大学今年计划自主招生50名 即日起报名

时间:2019-04-01 14:44:08     作者:高考加油站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张潇)3月31日记者获悉,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公布,招生计划50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4月10日。

  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对象为:志向远大,科学报国情怀浓厚,对航空、航天、航海相关学科以及基础学科有浓厚的兴趣,具有一定学科特长和主动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全国普通高中优秀毕业生。该校目前正在制定大类培养、大类招生方案,考生按照简章给定的专业报名,填报高考志愿时按照相应专业对应的大类进行填报,各招生专业(类)的名称以该校最新公布为准。如被录取后进入被录取的专业大类培养,在专业确认时可优先选择由自主招生确定的专业,如需选择其他专业须按该校相关政策执行。

  报名条件为,符合国家政策规定,具备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理工类考生(浙江、上海不分文理),且具备下列条件者可申请报名:高中阶段获得中国科协举办的五项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联赛省级一等奖及全国决赛者。获得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奖励的学生必须在全国青少年科技竞赛获奖名单公示网站(http://gs.cyscc.org/)公示方为有效。

  面试和体测时间均为6月12日,地点都在长安校区。申请程序包括考生申请、网上报名、材料上传、资格初审等步骤,详情考生可登录该校官网了解。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