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政治  > 2016年高考乐一乐 老师带来思想清风

2016年高考乐一乐 老师带来思想清风

时间:2017-02-20 18:40:38     作者:高考加油站

  1.若干年前我曾说过很难听的话“看中国足球的是贱人看烂人踢球”等全国人民都不看中国足球中国足球就好啦。

2.我爱说一句话,当你刻苦到自己都被自己感动得流泪的时候不要忘记你的对手还没有睡觉。

3.我们国家的选举制度我用两个字概括——荒唐。

4.我们标榜自己不干涉他国内政是因为我们没本事干涉。

5.西方立法的出发点是假设总统是一个坏人,而维护老百姓利益。我们立法的出发点是先把老百姓想成是刁民领袖神圣伟大。

6.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说的那么肉麻又做不到。

7.你只要一上访我们别的做不到,但能保证你家三代不幸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