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数学  > 2016年高考冲刺:数学老师卖萌安慰他自己

2016年高考冲刺:数学老师卖萌安慰他自己

时间:2017-02-20 18:16:43     作者:高考加油站

  做为一个新老师,最主要的是不要放弃,不要厌倦,特别是看到自己所的学生考试考的一塌糊涂的情况之下更要保持稳定的情绪和高昂的信心。

  倘若你任教的是重点中学,在管理学生方面可能要少花一些精力,但是在解题方面一定要日积月累,争取做好学生的榜样,使学生佩服的五体投地。倘若你任教的是普通中学(一个学校上专科的人数屈指可数),应研究学生的心理,如何才能走进学生的心理,与学生达到心灵的默契,让学生听你的话,乐意做的你的作业,因为在这样的学校教书,做题只次要的,最主要的是教会他们如何做人。在普通中学教书,你就不要想如何提高教学技巧和解题智慧,不要想你的课堂有多么的丰富多才。你要想方设法让学生学习你的这门课,要注重落实,要注重基础。落实远远强于一切。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