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数学  > 2016年高考冲刺乐一乐:江苏高中数学老师樊亚东语录

2016年高考冲刺乐一乐:江苏高中数学老师樊亚东语录

时间:2017-02-20 18:16:13     作者:高考加油站

  1.我管你a等于几!你取呢?我让你乘0,你还狠什么狠!?你来多少我都让你变鸭蛋!

  2.有的同学,我一改他就说不一样了,这个话不是从脑子里出来的,是从肠子里出来的!

  3.给一条直线取个名字,就像一个小孩生下来,给他取名字,叫做王二小

  4.L的斜率阿知道了?还差一点点,不对!是还差一点!

  5.这个题还思考题?有什么好思考的?

  6.阿知道这不是一个角平分线方程阿?它是角平分线们的方程!

  7.这些点们,都是不一样的,这些点们,又都是一样的,它们都在一条直线上!

  8.假定我这个点,可以飞起来了,我从A到B为什么还要通过你这个点?

  9.先不看负号,y1、y2谁狠阿?负号一加,照镜子,都一样!

  10.……等等问题都可以 “拿来主义”了

  11.管你计算机到了几百几万次幂,在无穷大面前都是这个(伸出小拇指晃了几下)

  12.函数就像一个输入输出的机器,1999输进去,出来克林顿,2000输进去,出来还是克林顿。

  13.无数不入微,无形不直观。

  14.这条线现在可以取个名字了,叫等z(的)线。大家阿听说过等压线、等高线阿?我来画一个给你们看看哦……

  15.Z再要大怎么办呢?继续前进,直到无穷大。有人说大了不行了,那怎么办呢?到行的地方,行到快不行了,快撑不住了,叫停!

  16.这个数字简单,那不要紧,我们主要看这是个什么事件!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