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历史  > 国庆节的意义是什么

国庆节的意义是什么

时间:2020-09-21 11:09:07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于1949年10月1日成立,因此每年的10月1日就是中国国庆。国庆节代表着国家独立,并且拥有自己独立的国体和政体,不仅可以增强民族的自信心,还对国家来说有着长远的发展帮助,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政治意义。

国庆节赞美祖国的句子

1、五千年的风雨也动摇不了您在孩子们心中的地位,五千年的风霜让您更加富强,五千年的世事让我们为您骄傲,啊!祖国我爱您!

2、春有希望和辉煌,夏有火红和热情,秋有金黄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宁静,祖国四季皆似锦。

3、大海用涛声歌颂,大山用巍峨见证,大地用缄默宣誓:中国,我为你骄傲。

4、废千年田赋,农村丰产增收庄园美;创万种商机,城市安居乐业文化妍。

5、太阳从东方升起,希望从东方升起,巨龙从东方升起,中国从东方崛起。

6、风雨苦难我们一起走过,辉煌成就我们一起创造。

7、国强则民强,国富则民富,国家昌盛则民族亦昌盛。

8、六十年,承载了中华儿女无数的光荣与梦想;向着明天,让我们用双手创造更多的辉煌。

9、牡丹向阳繁昌盛,雄鹰鸾鸟舞锦荣。问君花开为谁红,举世无双中国龙。

10、六十年建设历程硕果累累,新世纪创业道路前程锦绣。

11、祖国啊,您是东海冉冉升起的旭日,您是东方一条巨龙在腾飞,您的富强使人民生活更美好,您养育了我们,给予了我们快乐,世界的目光被您吸引,我们永远为您骄傲。

12、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祝共和国生日快乐!

13、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多么豪迈的诗句!我们都做到了,神七、奥运,中华民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14、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让我们共同祝愿国兴家和!

15、风雨苦难我们一起走过,辉煌成就我们一起创造。

16、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

17、我们就是中国,中国就是我们。我们勇敢地承担起自己的使命,祝祖国更加美好!

18、祖国,是多么温暖的归属!每次听到都泛滥起自豪的心绪,在心底深深感激先辈的壮举,立志要把祖国的明天托起。

19、五千年来,祖国啊!您经受了多少磨难啊:戊戌变法、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最后才走到了解放。但是诸多的磨难并未将你打倒,您却变得更坚强,您用那饱经沧桑的身躯孕育了一代代热血儿女。

20、是您,孕育了华夏的智慧;是您,见证了子孙的成长。祝我们伟大的祖国大步朝前走。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