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历史  > 高中历史老师:语不惊人死不休

高中历史老师:语不惊人死不休

时间:2017-02-20 18:38:18     作者:高考加油站

  NO.1关于出生。?

  ——四九年,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时候,我,来到这个世界上。?

  ——我不算是中国人。我是民国人。(他生于1949年8月6号)?

  NO.2关于名字。?

  ——工大有两个陈祖新,我是陈祖新2,我前面还有个陈祖新1,我的名字不仅有时代特征,还有一段很长的故事……?

  ——我原来叫陈祖馨,一看就是个女人名字,你讲,我一个下放能扛20多斤米的黑大汉,怎么能叫个女人名字!?

  NO.3我也是九死一生。?

  ——我老母亲有七个孩子,存活了3个,我就是其中一个,家里人很怕我死去啊,我也是九死一生。有一次,我脱离了家人的控制,从桥上往下看,人小啊,不会控制重心,就从桥上跌下去了,还好有个好心人救了我,不然我不就没了吗?!我老母亲回到家,抱着我叫我名字,可知道她在干嘛?帮我叫魂啊!?

  NO.4关于李白的身世。?

  ——知道李白是哪里人吗??

  ——哈萨克斯坦!?

  NO.5关于武侠小说的经典论断。?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