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教育部公示西安翻译学院获批三门国家级一流课程

教育部公示西安翻译学院获批三门国家级一流课程

时间:2023-04-14 08:39:56     作者:高考加油站

 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对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进行了公示。西安翻译学院共有3门课程榜上有名。获批数量在全省民办高校中排名第一。这代表着西安翻译学院的课程建设成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此次教育部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共认定公示5751门,陕西省入选307门,其中民办高校入选6门。西安翻译学院获批的3门课程中,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门,分别为国际贸易单证实务、国际结算,线下一流课程1门,高级英语(I、II)。(作者:王丽凤)

  公示链接:

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5/A08/202304/t20230411_1055217.html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