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河南第一次集中网上填报志愿截至今日18时

河南第一次集中网上填报志愿截至今日18时

时间:2016-10-09 10:42:21     作者:高考加油站

大河网-大河报讯考生们注意啦!今天下午6:00,全省高招第一次集中网上填报志愿将截止。省招办提醒考生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扎堆儿”填报或修改志愿,以免因意外影响志愿填报。

今年,河南考生填报志愿分三次进行:6月25日~28日,填报提前批本专科、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升本志愿;7月2日~6日,填报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和对口生志愿;7月8日~12日,填报本科三批、高职高专批志愿。

据省招办介绍,每年填报志愿时,总会出现少数考生志愿填报犹豫不决的现象。建议考生,应提早上网填报志愿,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集中填报或修改志愿,避免因网络访问量增大,造成网络不畅、网速缓慢等,从而影响填报。如果是遇上意外停电等因素,更是得不偿失,所以务必要及早填报。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考生志愿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网上填报志愿后,县招办将依据考生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交考生签字。第一次志愿填报书面确认时间为6月30日~7月2日。未经签字确认的志愿,将不作为投档依据。

此外,在提前批次填报军校、国防生以及公安院校志愿的考生需要特别注意,务必在6月28日之前完成政审,并于6月29日早晨自行上网查询今年的面试、体检分数线。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