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专业动态  > 市场营销教育专业课程有哪些

市场营销教育专业课程有哪些

时间:2023-03-28 09:09:59     作者:高考加油站

市场营销教育专业课程有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以在证券、金融、外贸、地产等单位从事营销诊断、客户资源管理、营销策划、市场调查等工作。

  1市场营销教育专业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能在中高等职业学校及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从事教学、营销管理等方面工作。

  从事行业:

  毕业后主要在教育、新能源、互联网等行业工作,大致如下:

  1.教育/培训/院校

  2.新能源

  3.互联网/电子商务

  4.专业服务(咨询、人力资源、财会)

  5.计算机软件

  2市场营销教育专业简介

  市场营销教育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教育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科研和在中、高等职业学校从事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人才;学生主要学习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及教育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营销方法与技巧方面以及职业教育教学法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解决营销问题和从事职业教育工作的基本能力。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