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专业动态  > ui设计师工资一般多少

ui设计师工资一般多少

时间:2023-03-28 09:06:37     作者:高考加油站

UI设计的一个月的平均工资在12640元左右!最低为4.5-6K元,最高为2-3W元。且UI设计中又以移动端UI设计为最高,近60%的收入都在1-2W之间。

  1、ui设计师工资待遇怎么样

  UI设计工资通常取决于行业和地点。UI设计行业的设计师可分为三个级别:初级、中级和高级。

  1.UI设计初级人才工资在6000-8000之间。初级人才有两种。

  2.中级UI人才工资在8000-12000之间。中级UI人才有一定的基础,但缺乏一定的创造力。

  3.UI设计高级人才,现阶段将有两种人才,第一种是领导层,也就是所谓的中层干部,公司称为牛,这个级别的人工资会更高。通常3-5年的设计师经验15-30W是正常水平。当然,薪水的多少取决于自己的能力。

  2、UI设计有哪些就业方向及前景

  就业方向:

  1、图形设计师

  它不仅仅是单纯意义上的美术工人,而是了解软件产品、致力于提高软件用户体验的产品外形设计师,例如工业外形设计、装潢设计、信息多媒体设计等。

  2、交互设计师

  主要负责设计软件的操作流程、树状结构、软件的结构与操作规范等。

  3、用户测试/研究工程师

  主要测试交互设计的合理性以及图形设计的美观性,通常采用户外问卷的形式来衡量ui设计的合理性。

  4、其他

  除上述的职位以外,还可以从事美工、webui设计师、移动端ui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工业外形设计,信息多媒体设计、产品经理等。

  就业前景:

  有互联网的地方就需要UI设计师。UI设计学完后就业方向非常广,除了美工,可以WebUI设计师、移动端UI设计师、平面设计师、产品经理等很多方向,你可以成为图形设计师、交互设计师、用户测试/研究工程师。

  UI设计在互联网时代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尤其在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推动下,整个IT行业释放出了大量UI设计人才的需求。在当前的大数据时代背景下,UI设计依然是重要的参与者。所以,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未来UI设计的就业前景还是不错的。

  UI设计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而兴起的,手机、电脑等智能电子设备的设计离不开UI设计,而随着各行各业智能化的发展,只要涉及操作界面、用户体验的产品设计,也都需要UI设计,因此,UI设计的就业前景还是挺不错的,找工作也会比较容易。

  UI设计可以从事的工作有很多,对口的有UI设计师、图形界面设计师、交互设计师、用户研究/测试工程师等,还可以从事其他岗位,如产品经理、技术美术、全栈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等。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