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专业动态  > 2020年山东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温馨提示

2020年山东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温馨提示

时间:2020-06-08 10:13:15     作者:高考加油站

 

各位考生、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为做好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考点)组织工作,帮助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现将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山东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温馨提示

  二、考试地点

  1.考点名称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考点(考场号:1001-1100)

  2.考点地址

  济南市历城区经十东路31699号(邢村立交桥东约2.5km路北)

  三、考试材料

  1.考生须于5月25日-6月5日在体育单招报名系统中自行打印准考证。

  2.考生须申请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打印在A4纸上),并填写《2020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安全考试承诺书》),于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将打印的健康通行码和《安全考试承诺书》交考点工作人员,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3.考前有发热(超过37.3℃标准体温)的考生及外省14日内返鲁的考生,务必前往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作检测,报到时还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四、入场程序

  第一步:进入考点。开考前2小时开始,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可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南门或西南门两个门口接受验证,经验证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考点。

  考生进入考点后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核验身份过程中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点内不得随意走动。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第二步:资料交验。考生在考点健康资料交验处提交《山东省健康通行码》《安全考试承诺书》等健康材料,经交验合格后,方可沿通道进行体温检测。

  第三步:体温检测。进入考点测温区接受体温检测,经检查合格后方可沿通道到达考点安检口。考生体温超过37.3℃的不能进入考区。

  第四步:首次安检。考生须在考点安检口接受首次安检。考试文具由考点提供,除《准考证》、身份证外,其他任何物品(包括手机、手表等)不准带入考试封闭区。经安检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封闭区。

  第五步:身份核验。考前60分钟考生由考场封闭区进入考场所在教学楼,在教学楼门口接受人脸识别,核验身份。

  第六步:进入考场。考生须于考前40分钟在考场门口接受二次安检,接受金属探测和“四核对”,经安检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五、其他事项

  1.考点不提供物品寄存处,考生应提前清理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

  2.因防疫需要,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有序离开考场,由考点对考试封闭区域进行集中消杀、通风。

  3.考点提供中午休憩区。考生可在考点规定的考生休息区内休息。如需午餐,考生应提前1天自行通过二维码订购。餐费20元一份,请各位考生准备好现金现场支付。

2020年山东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温馨提示2

  4.建议考生于考试前一天,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充分考虑交通、入场程序等情况,预留充足的时间。

  预祝考生考试顺利并取得优异成绩!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