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专业动态  > 2020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开学时间

2020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开学时间

时间:2020-05-29 10:05:14     作者:高考加油站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相关要求,经请示四川省教育厅审核和温江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同意,我院决定从2020年6月2日起组织学生错时错峰、分批返校。

  1开学返校安排2020

  具体返校方案和返校要求由学院学工部、各系负责通知到每位学生。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2开学返校注意事项

  准备返校


  注意自己是否存在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肌肉酸痛、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如果有,应该居家休息和就地就医;如果没有,可以正常出行。

  返校途中

  旅行途中全程至少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推荐戴手套保持手卫生,避免手直接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用洗手液和流水洗手,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用纸巾或手肘衣服遮住口鼻。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