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北京体育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北京体育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时间:2023-07-21 08:36:15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七秩北体、薪火相传、兴体强国、励教兴邦,2023年10月28日将迎来北京体育大学建校70周年华诞。在此之际,谨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北京体育大学始建于1953年,原名中央体育学院,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首批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建校七十年来,学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践行“追求卓越”的校训,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体育人才,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建校70周年是学校办学历史的重要节点,是推动学校发展改革的重要契机。面向未来,北京体育大学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回信精神,积极回应国家重大需求,主动融入体育强国建设,坚定“以体为本”的办校方向,坚持教育、训练、科研“三结合”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奋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体育大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北体大需要继续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为更好地总结办学经验,赓续办学传统,汇聚办学力量,再创办学辉煌,学校将组织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并于10月28日举行北京体育大学70周年校庆主场活动,校庆系列活动将陆续公告。

  今天的北体大朝气蓬勃,明天的北体大如日之升,诚邀海内外校友和各界友人相会北体,畅叙情谊,共襄盛举,同启宏图!

  特此公告,恳祈周知。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