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合并建校20周年纪念活动公告(第1号)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合并建校20周年纪念活动公告(第1号)

时间:2023-07-20 08:47:57     作者:高考加油站

秀水之滨,巍巍学府,日月盈仄,春秋代进。二十载砥砺奋进,弦歌不辍。二十载发强刚毅,生生不息。在这继往开来的新时代,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将喜迎合并建校20周年华诞,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峥嵘二秩披风雨,逆水争流齐奋楫。2003年,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由宜春师范学校、宜春卫生学校、宜春财经学校、宜春技术工人学校合并组建,其办学历史可以追溯至1908年开办的师范传习所。在此之前,1997年宜春商业职工中专、宜春粮食职工中专并入宜春财经学校,1998年宜春文艺学校并入宜春师范学校。2007年宜春食用菌研究所并入宜春职业技术学院。

  廿年来,意气风发的宜职人秉承“代天工以立人开万物以昌黎”的办学宗旨,恪守“尚德尚贤、惟精惟一”的校训,筚路蓝缕,栉风沐雨,历任校领导班子率领师生员工接续奋斗,攻坚克难,成就斐然,被认定为江西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江西省优质专科高职院校,确定为江西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累计为党和国家培养了13万余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一代代宜职人怀揣梦想,扎根地方,敬业勤勉,实干兴邦。

  定佳期只待君至,赴盛会光前裕后。回望过去,硕果累累,面向未来,初心益坚。愿以百年积淀,逐双高梦想,揽八方英才,结共赢纽带。为此,学校将于2023年10月28日隆重举行庆祝合并建校20周年系列活动。诚邀四方校友、各界宾朋与我们共襄盛举,畅叙今昔,同擘宏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