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 骨干教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

九江职业大学 骨干教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

时间:2023-07-18 14:17:30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11日至15日,我校骨干教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细滚,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雁平,我校教务处处长朱慧芳,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高洁出席开班仪式。我校40名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我校骨干教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1副本

开班仪式上,熊细滚副校长对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为培训班提供的精心策划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严守纪律。二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三是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他强调,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职业教育的标杆院校,也是我校合作交流的头部职业院校,全体学员要安全学习、健康学习,并将金职院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经验带回去,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以优质的培训成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校骨干教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2副本

张雁平副校长代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积淀、规模和影响三个方面介绍了金职院的历程和现状,并以《金华职院双高实践与当前思考》为题,从学校双高建设的改革实践、学校双高建设的绩效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谋划等方面,分享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工作上的宝贵经验,开启了培训第一课。

我校骨干教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3副本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聆听了《双高专业群建设实践与思考》《教学成果培育》《职业院校课程思政的建设与思考》《基于教学能力比赛的教案撰写》等10场专题讲座,参观考察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国家级众创空间、精密制造中心产教园,并与相关学院进行了对口交流。

我校骨干教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4副本
我校骨干教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6副本

本次骨干教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班是落实两校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头部高校的实践经验,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能力,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校骨干教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7副本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