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机关三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九江职业大学机关三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3-07-18 14:17:07     作者:高考加油站

712日上午,机关三支部在党委行政楼520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荣君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的党课。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谢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党课活动由校审计处处长、机关三支部书记汤曼主持。

荣君副书记用朴实精炼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回顾了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核心要义和“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整堂党课既有理论分析,又有案例讲解,既回顾历史,又对照现实,通俗易懂,内涵丰富,让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力求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机关三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氛围更加浓厚,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热情。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