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九江职业大学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3-07-18 14:16:34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泾洪在党委行政楼520党员活动室以《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机关二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细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党课活动由机关二支部组织委员李云鹰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副本

汤泾洪校长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两方面,以“六个必须坚持”为讲授重点,上了一堂精彩党课,讲课内容深入浅出、形象具体。

汤泾洪校长副本

汤泾洪校长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有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坚定的立场;要有“以生为本、以师为尊”的思想认识。

汤泾洪校长号召大家要坚持守正创新,以奋进的姿态,以问题为导向,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整堂党课既有理论分析,又有联系我校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实践内容,让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