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吉林2023年征集志愿:国家专项计划批征集志愿(第一轮)考生须知

吉林2023年征集志愿:国家专项计划批征集志愿(第一轮)考生须知

时间:2023-07-18 08:50:33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一、本次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为国家专项计划批文史类、理工农医类院校(专业)在我省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国家专项计划批预设两轮征集,本次征集为第一轮。

  二、本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8日8时—12时,未被录取且符合国家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填报。考生须直接登录“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平台”,完成本次征集志愿填报工作,逾期系统将关闭。

  三、本批次征集志愿文史类设2个院校平行志愿,理工农医类设7个院校平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中设6个专业志愿。本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期间,考生该批次原所报志愿无效。

  四、计划备注中如无特殊说明,招生政策及办法不变。考生要严格按有关院校、专业备注中的要求填报征集志愿。

  附件1:2023年-理工农医类-国家专项计划批录取院校 点击查看

  附件2:2023年-文史类-国家专项计划批录取院校 点击查看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7月17日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