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台州学院新增1个ESI排名全球前1%学科

台州学院新增1个ESI排名全球前1%学科

时间:2023-07-18 08:45:55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13日,根据最新一期公布的ESI学科数据,台州学院环境/生态学成功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是该校继化学学科(2021年11月进入)、材料科学学科(2023年1月进入)之后的第三个全球前1%学科。据悉,本次全国共有6所高校的环境/生态学新晋全球前1%学科,其他5所高校均为大学,台州学院是唯一一所以学院新晋的高校。

  近年来,台州学院树牢学科建设龙头地位,大抓学科建设、狠抓标志性成果,坚持“将学科建在产业上”,以台州“456”先进产业集群发展需求优化学科布局,推动学科集约建设、交叉融合、结群发展,全面提升学科内涵,助推“升大、申博、创一流”新三步走战略目标。

  本期公布的数据显示,台州学院共有收录论文3974篇,他引47738次,较上一期全球排名提升了20位,其中环境/生态学共有收录论文323篇,他引4696次。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