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翻译学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合作签约仪式

西安翻译学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3-07-13 08:40:13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11日,西安翻译学院与科大讯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亮、高教人才培养业务线总经理马季、丝路总部总经理彭梦明,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葛海波、副院长王艳丽、尤国强,及其他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霖主持。


  崔智林对孙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布局、校企合作共建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开展一线应用型人才培养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孙亮介绍了科大讯飞公司基本情况、行业情况以及开展校企合作模式,表示将与学校共同积极探索产教深度融合新路径,提升人工智能产业学科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



  会上,双方签署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合作协议。双方还就加强人才培养、优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作者:杨孟鑫)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