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2023西安欧亚学院第三届健美健身锦标赛暨陕西省大学生健美健身邀请赛圆满举行

2023西安欧亚学院第三届健美健身锦标赛暨陕西省大学生健美健身邀请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3-07-07 08:43:17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1日,2023年西安欧亚学院第三届健美健身锦标赛暨陕西省大学生健美健身邀请赛在体育馆圆满举行。


  本届比赛由西安欧亚学院主办,职业教育学院体育服务系承办,陕西西咸新区大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明瑞印务有限公司、北京优享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艾克仕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威士顿体育有限公司、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销售有限公司协办。

  大赛设男子健美、男子健体、男子健身模特、女子比基尼、女子健身模特等5个大项。今年的比赛打破了前两届仅欧亚校内学生参赛的限制,吸引了省内22所高校的近百名大学生运动员参与,为热爱健美健身运动的大学生们提供了更大的平台和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另有多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员担任赛事裁判工作,比赛规模及影响力均创新高。


  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王晓华致开幕辞。他代表西安欧亚学院对全体莅临比赛的领导、来宾,全体参赛的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领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学校每年一度的传统体育赛事,健美健身锦标赛是学校落实“阳光体育”的具体行动,更是职业教育学院体育服务系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实践展示的高水平平台。大赛不仅是对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锻炼水平的一次检验,同时,比赛筹办过程也为体育服务系全体学生提供了参与赛事组织、策划、执行的锻炼机会。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展现出了专业的水准,通过与现场主持人、指挥裁判以及音乐、灯光的完美配合,大家用自己的力与美向现场和线上观看直播的观众诠释了健美健身运动的魅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经过运动员的激烈角逐以及裁判的认真裁决,5个比赛大项各组别冠、亚、季军及前6名次分别产生,比赛还特别设置了最佳肌肉奖、最佳风采奖、最佳魅力奖,以激励表现突出的运动员。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