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翻译学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团中央表扬

西安翻译学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团中央表扬

时间:2023-07-07 08:42:35     作者:高考加油站

 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已落下帷幕。根据团中央书记处指示要求,为进一步提高赛事覆盖、夯实校赛基础、扩大同学参与,团中央综合各地各学校赛事组织发动情况、实践云接力等活动参与情况、项目获奖情况等考量指标,对在组织发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76个高校团委进行表扬。在参赛高校中,西安翻译学院作为陕西省唯一一所高校受到团中央表扬。这是继今年5月西安翻译学院学生张子怡获团中央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表扬之后,西安翻译学院再一次荣获团中央表扬。

  在备战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过程中,西安翻译学院积极谋划、提前行动,不断健全和完善竞赛机制,从组织、人员、经费、奖励等方面给予活动全方位的助力与保障,充分调动了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在比赛中,西译的参赛项目斩获国家级铜奖,这是西译第四年进入“挑战杯”国赛,同时西译也是全省民办院校中唯一一所进入国赛的高校。

  一直以来,西安翻译学院团委充分重视、扎实推进“挑战杯”相关工作。学校于2019-2021年连续三年获得省级“优秀组织单位”,并于2020年首次成功承办了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这是由民办高校承办的一次赛事,充分展示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学科竞赛水平与办赛实力。在2022年“挑战杯”省赛中,西译以历届最好成绩首次捧得省赛“优胜杯”,实现了陕西民办高校“零”的突破,也实现了西译在此赛事中的又一历史性超越。在今年5月落幕的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西译再创辉煌,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参赛作品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竞赛总成绩位居全省民办高校第一。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西安翻译学院坚持“五育”融合,不断丰富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力争为学生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未来。学校将秉持初心,不断前行,带动更多有志创新创业的青年学生敢想敢拼、努力奋斗、实现梦想。(作者:何燕超)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