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翻译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受到团中央表扬

西安翻译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受到团中央表扬

时间:2023-07-07 08:42:06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共青团中央对2022年度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通报,西安翻译学院2020级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三年级学生张子怡因表现突出受到表扬。

  张子怡同学自参加2022年蓝田县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以来,担任三里镇团委兼职副书记,协助三里镇团委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主题教育录入等团务工作。同时,在蓝田县团属工作阵地常态化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组织参与“喜迎二十大·童心颂祖国”系列主题实践、“礼赞祖国·共同成长”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为留守儿童带去陪伴和快乐。张子怡还积极链接本校资源,架起校地沟通桥梁,带领文学与传媒学院“三下乡”团队前往蓝田县参与暑假实践活动,组织带动学院345名大学生参与童心港湾“爱的1+1+1”公益活动,通过招募1名大学生志愿者、捐赠1元钱、与1名乡村儿童结交笔友、用一年时间“一对一”朋辈陪伴的方式,让大学生与孩子在书信往来中传递情感,引导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张子怡同学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彰显了西译学子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社会的高尚品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乐于奉献、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为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希望同学们向张子怡同学学习,在未来可期的日子里,继续努力,积极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