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推进会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7-06 08:42:14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6月28日下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副校长刘洊波,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工作负责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就2023届毕业生当前各学院就业数据统计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学院也针对本学院的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学生工作处常务副处长汪昊传达了教育厅关于严格规范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和核查工作的要求和精神,并对现阶段学校就业信息统计和核查工作的情况总结。他指出做好就业信息统计工作,一要严格审核新上报的就业信息,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二要逐一校对和核查已经上报的就业信息,并指导毕业生登录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确认毕业去向信息;三要持续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断线服务,更新每位毕业生最新的毕业去向。

  刘洊波对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奋斗在一线的辅导员老师表示感谢。针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和核查工作,杜绝任何形式的弄虚作假行为。二要用心用力用情落实落细就业指导服务,做好困难群体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三是各学院要及时对毕业生的就业信息开展核查工作,按要求上传佐证材料,要做到“应报尽报,准确上报”。

  刘洊波表示,目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就业信息统计和核查工作尤显重要,各学院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做好统计和核查工作。同时要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位。(记者吴淏天)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