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倾听师生心声 共话学校发展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

倾听师生心声 共话学校发展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07-06 08:40:36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全面了解学校师生在教育教学及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存在的困难,优化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6月29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召开了2023年教学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林颖教授、校级督导黄运亭教授,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机关部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本次座谈。本次座谈会分为教师代表座谈和学生代表座谈两个部分,分别由教务处处长张星明和副处长许淑贞主持。


             教师代表座谈现场(姚雪秦摄)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46位师生代表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围绕教师教学考核评价、专业课程建设、教学督导、教师培训和发展、科研工作、教学资料归档要求、教学管理系统建设、教学环境条件改善、学风建设、教学考试安排、宿舍环境和校园餐饮管理、校园网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机关部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师生发言,并就师生关心的问题及时进行了交流和回应。


             学生代表座谈现场(姚雪秦摄)

  林颖教授作总结讲话。她对师生代表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关心学校教育教学事业表示了感谢,指出本次会议是落实教学督导和督管职责的重要工作,通过师生座谈会的形式拉近了机关部门与学院师生的关系,为师生提供了畅所院凸低ń涣鞯那馈6杂谑ι匦牡母飨钍挛瘢械囊丫诟慕饩鲋校械淖魑夭棵藕笮墓ぷ髦氐憬嶂鸩降髡呕�

  据悉,本次座谈由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办,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旨在发挥教育教学督导作用,机关部处领导干部走出办公室、深入师生中间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倾听师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破解联系师生不够紧密、调查研究不够深入等问题,凝聚师生力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